省水土保持学会秘书处布置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近期,省水土保持学会秘书处采用线上视频形式组织召开工作布置交流会。王小平秘书长明确了秘书处近期开展工作的思路和措施,会议结合目前防控疫情形势,研究解决近期日常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近期理事会、科协项目申报、专家库管理、评奖事项、政府职能转移等有关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针对性地布置切实可行的举措。

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阶段,不能按常规方式推动工作,但这也给秘书处提供了一个转变思路、优化管理服务的机会。适应当前发展需要,秘书处认真做好日常工作等事项,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探索利用现代信息技术组织开展视频会议、线上咨询等新型工作模式,提升工作成效,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秘书处各项工作稳步进行、不断实现新的提升。

发布者:水保学会   点击数:600   发布时间:2020-04-10 15:46:00   更新时间:2020-04-10 15:4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