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土保持学会服务公约

 

湖北省水土保持学会服务公约

 

湖北省水土保持学会致力于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和优良作风坚持民主办会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思想团结全省广大水土保持科技工作者,倡导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精神促进水土保持科学技术的繁荣和发展,促进水土保持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广,促进水土保持科技人才的成长,促进全省水土保持生态文明的建设与发展。为践行本学会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职能,特制定如下服务公约。

一、提供国家、省和主管部门有关政策和指导精神、行业先进技术和最新科研成果信息等。

二、搭建交流平台,开展学习考察、学术交流、教育培训、业务拓展和形象展示等活动。

三、牵头开展水土保持重点领域创新研究,引导和服务会员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以项目为纽带,为会员开展项目论证技术咨询等。

四、举办产学研结合活动,组织会员单位与科研企业建设单位、政府部门进行个性化对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五、组织会员单位申报水平评价资质,并提供咨询服务。

六、组织会员参与优秀奖项评选表彰活动,以获得本会及本会上级组织给予的各种奖励

七、组织会员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及水土保持科普知识宣传等公益活动,如中国科协组织的会员日科普日活动等,履行社会责任。

八、汇总会员工作、学习生活中碰到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对会员有关行业发展诉求,及时向有关主管部门反映,维护会员权益。

九、依照学会章程,提供会员证书,让会员享有选举权、被选举权、表决权、监督权以及批评建议权。

十、其他由主管部门授权或委托的服务,及时提供给会员。

 

发布者:水保学会   点击数:12299   发布时间:2019-04-18 11:13:12   更新时间:2019-04-18 16: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