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湖北省水土保持学会单位会员交流会的预通知

6月17日,湖北省水土保持学会在武汉召开了单位会员交流会,单位会员代表、学会各分支机构代表以及市、州水土保持行业主管部门监管人员共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由学会副理事长吴遵雄主持,学会理事长刘烈玉到会并讲话,她强调,湖北省水土保持学会举办首次单位会员交流活动,旨在切实加强与单位会员的实际联系,帮助大家学习掌握水土保持行业强监管的内容,主动适应水土保持水平评价的新形势,搭建单位会员交流平台,增进单位会员间交流沟通,共享单位会员的实践经验。

交流会特邀水利部水土保持监测中心姜德文教授作了水土保持强监管的报告,特邀中国水土保持学会水平评价中心宋如华主任作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监测)单位水平评价的报告,随后进行了咨询与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会时间紧凑、内容丰富,与会代表普遍认为,交流会使大家了解了水土保持及相关行业的新形势、新政策、新趋势,掌握了单位水平评价申报的条件、要求、标准、信用管理等内容的准确涵义,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增进了会员之间的了解与联系,收获颇多,受益匪浅,并希望学会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湖北省水土保持学会秘书处   柳乐文)

发布者:水保学会   点击数:1958   发布时间:2019-06-21 15:58:16   更新时间:2019-06-21 15:5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