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土保持学会举办2019年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技术人员培训班

5月23~27日,湖北省水土保持学会在武汉举办了2019年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技术人员培训班。培训班由吴遵雄副理事长主持,在简短的开班仪式上,刘烈玉理事长致辞,省科协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来自全省水土保持行业的近400名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并进行了考试。

本次培训班规模大、内容新、规格高、教材丰富、实用,培训效果好,大家都感受收获良多。

这次培训班报名踊跃,除我省从事方案编制、监测等单位技术人员外,还特邀了省水利厅水土保持方案技术评审专家库专家一起参与学习指导,周边不少外省同行的电话咨询,希望能参加培训学习;培训班邀请了水利部水保司、水利部水土保持监测中心、水利部水规总院等水土保持行业的权威专家、教授、学者,他们传授了最新的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技术规范要求、权威的方案编制理论方法与实用的编制实践经验;为了保证培训效果与质量,本次培训班的教材,包括最新的各类行业规范规程,书籍著作、法律法规汇编等。另外,在课间进行了互动交流活动,课后进行了培训考试。

这次培训对大家深刻理解近期行业新文件精神,深入贯彻执行行业新规范规程,积极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自己的工作中,不断提高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质量,更好地服务好我省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时效性。

(湖北省水土保持学会  柳乐文)

发布者:水保学会   点击数:2961   发布时间:2019-05-29 11:47:15   更新时间:2019-05-29 11: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