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土保持学会第二届第八次常务理事会在武汉召开

816日,湖北省水土保持学会在武汉召开了第二届第八次常务理事会,学会常务理事、分支机构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会副理事长吴遵雄主持。刘烈玉理事长作了学会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的讲话,会议讨论并审定了《湖北省水土保持学会水土保持技术评审专家库管理办法》,评审并初步确定了技术评审专家人选,研究确定了学会今年大型学术活动新时期水土保持监测与监管学术论坛实施方案,讨论了第一届优秀成果奖评选细则,审定了申请加入学会的单位会员及个人会员,研究确定了学会分支机构增设工作方案。

副理事长吴遵雄做了会议总结,他说,学会上半年成绩显著,为全年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本次会议内容多,但安排紧凑,讨论充分、意见明确,要求秘书处和各分支机构贯彻落实好会议要求,把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全面完成学会2019年度各项工作,使学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湖北省水土保持学会秘书处   柳乐文)

发布者:水保学会   点击数:2449   发布时间:2019-08-22 15:17:02   更新时间:2019-08-22 15: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