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土保持学会预防监督专委会举办专题技术讲座

7月3日,湖北省水土保持学会预防监督专委会以网络视频的形式举办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办法解读专题技术讲座。会议由预防监督专委会王煌主任主持,该专委会委员、学会其他分支机构代表学会以及邀请的学会理事、秘书处工作人员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专题讲座由我省水土保持监督管理行业实践者、预防监督专委会副主任廖德真主讲,他详细讲解了《湖北省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办法》的出台背景、制定依据、主要内容以及具体实施中要注意的问题等,随后,进行了交流讨论。

《湖北省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办法》于2020年4月27日发布并实施,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全省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管理,推动水行政主管部门更好地履行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管理职责,督促生产建设单位依法全面履行水土流失防治主体责任提供了更明确的法律法规依据和更具体的操作细则。

(湖北省水土保持学会   柳乐文)

发布者:水保学会   点击数:2202   发布时间:2020-07-10 17:36:06   更新时间:2020-07-10 17:3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