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省级水土保持技术服务专家库专家培训班在武汉召开

1030日上午,湖北省水土保持学会在武汉举办了湖北省省级水土保持技术服务专家库专家培训班。培训班由学会王小平秘书长主持,中国水土保持学会常务理事、原长江委水土保持局廖纯艳局长出席,学会刘烈玉理事长参加并致辞,近140名专家库专家参加了培训班。

简短的开幕式上,5位专家代表全体专家库专家接受省水利厅颁发的聘书,1位专家代表现场签署承诺书并庄严宣读。

本次培训班特邀了2位授课老师。水利部水土保持监测中心原咨询评估处高旭彪处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国家级评审专家,他讲授了水土保持评审技术服务要点,以及如何当好技术评审专家;学会预防监督专委会副主任、省水利厅水保处廖德真二级调研员,讲授了水土保持技术服务专家责任、能力、管理等有关规定,并对专家履行职责、加强廉政提出了要求。

本次培训班是湖北省水土保持学会受省水利厅委托组建专家库后的首次培训,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全省水土保持技术审查质量,统一政策要求,统一评审标准,鞭策专家库专家积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充分发挥智力优势,认真履行专家职责,更好地服务全省不断增长的水土保持生态建设的社会需求和水土保持事业改革发展。

(湖北省水土保持学会秘书处   柳乐文)

发布者:水保学会   点击数:2193   发布时间:2020-11-10 17:03:51   更新时间:2020-11-10 17: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