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平秘书长参加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

2022831日,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在武汉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省科协新一届领导机构。窦贤康当选省科协第十届委员会主席,王永良、王焰新、王新云、朱志斌、邬堂春、孙击翔、孙建刚、李培武、张清杰、周德文、钮新强、秦顺全、袁志明、徐卫林14人当选省科协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马贵兵当选秘书长,丁汉等65人当选省科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议表决通过了《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湖北省科协实施<中国科协章程>细则》的决议,发布了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致全省科技工作者的倡议书》。我会王小平秘书长作为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参加了大会。

省委书记王蒙徽、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束为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出席了开幕式,省委副书记李荣灿出席闭幕会议并讲话。

新当选省科协第十届委员会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窦贤康发表讲话,他强调,新的领导机构将继承和发扬历届委员会的好传统、好作风,与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一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创新争先、开拓进取,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全国科技创新高地谱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将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紧紧抓住发展动能转变的难得机遇,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主战场,奋力开拓,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为圆满完成本次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努力奋斗,为完成省科协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总体安排,实现新时代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湖北省水土保持学会秘书处  柳乐文)

发布者:水保学会   点击数:678   发布时间:2022-09-01 17:47:08   更新时间:2022-09-02 17:5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