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土保持学会临时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杨伟)为进一步实施“党建强会”工程,在湖北省科协的支持下,湖北省水土保持学会临时党支部联合湖北省水利厅水土保持处党支部、湖北省水土保持监测中心党支部、湖北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生态与水土保持研究所党支部,近日组织党员同志赴鄂州市峒山社区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学习。

峒山社区是湖北省直机关工委批准设立的全省党员干部教育七个基地之一。20137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时任省委李鸿忠书记的陪同下视察峒山社区,总书记在此第一次就未来新农村建设提出了“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发展指向。遵循总书记的教导和指引,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峒山迈出坚实的发展步伐,如今的峒山,“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

支部党员听取讲解员介绍垌山社区发展情况

此次活动以峒山社区城乡一体化试点成效和生态文明实践为依托,参观学习了鄂州市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鄂州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所作出的探索实践。通过学习,大家深切感受了在党领导下实施城乡一体化建设、综合改革示范、“四化”同步发展、农村基层党建、生态文明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战略的成果,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四个自信”。同时也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学会临时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引导力和创新活力,增强了“四个自信”。

发布者:水保学会   点击数:1312   发布时间:2020-10-30 19:34:42   更新时间:2020-10-30 19: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