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保学会临时党支部赴武汉野战国防园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929日,省水保学会临时党支部一行11人赴武汉野战国防园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经过1个小时的车程,抵达武汉野战国防园党员干部教育基地。首先,全体党员在教育馆一楼大厅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国防基础学习文化展、侏儒山战役纪念展、中共蔡甸革命斗争史展、吴运铎纪念馆等。

国防园通过图片、影像、实物相结合的方式,运用声、光、电等综合表现手法,全方位、多层次的展现革命斗争史实。其中,在吴运铎纪念馆中,中国兵工事业的开拓者——“中国的保尔柯察金”吴运铎同志的光辉事迹深深的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尤其是他“把一切献给党”的铮铮誓言,更加增强了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的国防意识和宗旨意识。英模事迹的回顾,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们在无比艰苦的岁月里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大家一致表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革命先辈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坚强党性和责任使命,我们也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深入的想群众之所想,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湖北水利行业和水利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湖北省水土保持学会秘书处   余冰)

发布者:水保学会   点击数:1677   发布时间:2020-10-10 11:29:21   更新时间:2020-10-10 11:4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