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觅伟人足迹 勇担服务先锋

37日,时值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在省水保学会秘书长、水保学会临时党支部书记王小平带领下,省水土保持学会临时党支部联合省水利厅水保处党支部、省水科院水保所党支部一行9人前往东湖毛泽东故居陈列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全体同志在讲解员的一路引导下,瞻仰了毛泽东同志珍贵的历史照片和纪念物,重温了毛泽东同志与湖北、武汉和东湖的历史情缘,领悟了毛泽东同志居汉时期对国内外重大事件作出的系列指示精神,感受了毛泽东同志对新中国成立以来我省日常建设的深切关怀,学习了毛泽东同志舍小家、顾大家的为人民服务思想。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大家深切体会到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建设新中国的不容易,正是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带领全体中华儿女不懈奋斗,才有了如今日新月异的中国面貌。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同志,我们要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谋划改革发展举措,不断自我革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服务全省水土保持工作,持续为我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添砖加瓦。

 (湖北省水土保持学会秘书处 邓佳)

 

发布者:水保学会   点击数:665   发布时间:2023-03-09 16:06:56   更新时间:2023-03-09 16: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