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土保持学会开展我省水利重点科研项目技术咨询会

受湖北省水利厅水土保持处委托,为研究确定湖北省水土保持率远期目标值、科学划定坡耕地禁垦坡度范围,助推我省水土保持工作高质量发展,我学会于2021329日开展了我省重点科研项目的技术咨询会。

经沟通、协调,我学会组织行业技术专家对我省近期水利重点科研项目——《湖北省水土保持率远期目标复核》和《湖北省禁垦坡耕地划分报告》开展了技术咨询,对两个项目的工作思路、技术路线、科研结果等方面进行了论证和咨询。

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是学会重要的职责。本次技术咨询会是学会着力于为政府、行业、社会献计献策,发挥学会技术优势、智力优势和平台优势,及时帮助解决我省水土保持行业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助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和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又一次有益尝试。

(湖北省水土保持学会秘书处  余冰)

发布者:水保学会   点击数:295   发布时间:2021-03-31 11:24:05   更新时间:2021-04-10 15:3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