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平秘书长参加省科协科技社团党委(扩大)会议暨学会工作安排会

311日,我学会作为省科协所属10个代表学会之一参加了省科协科技社团党委(扩大)会议暨学会工作安排会。省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全体委员,省科协学会部、学会信息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我学会王小平秘书长、学会临时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科技社团党委书记余军主持并讲话,会上共同学习了2022年省科协学会工作要点、学会服务工作要点、省科协党建强会计划“十个一批”工作方案、党建联络员联络学会方案、省科协实施“科创中国”工作要点等。

余军指出,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党建强会、红色赋能,激活学会人才创新活力,更好服务科技强省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和省科协十大胜利召开。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今年学会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增强学会服务科技强省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加大落实力度,高质量、创造性、求实效推动十个一批落到实处,确保实现开局良好、全年精彩;抢抓时节、振奋精神、不负期待,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一是开好科创中国·湖北试点推进会;二是加强与中国科协、省直相关部门及市州县科协联系对接,争取多方面资源力量;三是坚持不懈地把党建强会的总抓手、总品牌树起来、立起来,把红色赋能的红旗举起来、扬起来;四是密切与学会的联系,进一步发挥指导联络员作用做好各项服务;五是积极稳妥实施学会工作系列业务项目;六是积极推进学会党建阵地建设和各项活动开展。

(湖北省水土保持学会秘书处  柳乐文)

发布者:水保学会   点击数:599   发布时间:2022-03-17 15:28:22   更新时间:2022-03-17 15: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