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平秘书长参加省科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16日,省科协在武汉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市州科协、省级学会、高校科协、企业科协及基层科协代表意见建议。作为5家理、工、农、医及交叉学科的省级学会之一,王小平秘书长代表我学会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叶贤林主持。座谈会上,各参会代表围绕加强基层科协建设、推动科技经济融合发展、服务科技工作者、加强学会建设指导和支持、加强科协干部培训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叶贤林代表省科协党组感谢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他表示这些意见建议有助于省科协党组掌握实情、改进工作,有助于党组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科协将认真梳理、加强研究,以切实有效举措抓好工作推进落实。

(湖北省水土保持学会秘书处  柳乐文)

发布者:水保学会   点击数:454   发布时间:2022-01-12 17:41:44   更新时间:2022-01-12 17:41:44